拉米路路路

一个很盐的人

包炸的一夜!!!

隔壁宿舍在打牌 结果阿包王炸了好么
简直是有生之年系列之最好么
我也是炸了炸了炸了好么
觉是不要睡了嗷嗷嗷
我查了一下慈善赛的时候我应该是有时间杠杠的
没有时间我也要上啊QAQ
看到特包的时候我觉得我的灵魂地动山摇嗷
我想阿包的一生挚爱们肯定会来的
结果除了一生挚爱各种冷西皮也回魂好么
再来一个双德我的人生真的就嘤嘤嘤
还没有全部公布希望大家不要留遗憾嗷(队粉加CP粉的角度不要打我)
欸其实我们的脑洞再大也无所谓了
阿包开心踢 俱乐部乐意请 可能总会有瑕疵吧 但是真的已经够好了
仔细一想觉得我包中心了这么多年了简直一把鼻涕一把泪QAQ
今天扳手指一数萌包all居然这么多嗷嗷

其实也是拉德性格的两面性吧
看起来有点腼腆 其实最勇敢
看起来确实勇敢 其实也会慌
看起来有时会慌 其实最坚毅
看起来格外坚毅 其实也脆弱
看起来偶尔脆弱 其实最韧性
看起来富有韧性 其实也需要发泄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杰拉德
喜欢这个西西弗斯式的英雄
奇怪,明明呆呆的
却总是让我想起来伊利亚特里英雄浩荡的战歌
想他在自传里冒着傻气的文采斐然
想他在球场上一呼百应的风云叱咤
我还是不能忘记 南非的那个夏天 他张开双臂
狂奔而来 臂膀像展翅之鹰
而笑容如阳光灿烂
如同飞奔而来的阿波罗

其实也想控诉他 看起来那么老实 CP又半边天
(从此开始,此人已疯)

#杰欧#
双子星时期 他初出茅庐 眼里心里都是迈克尔
梦里传球 醒来传球
而庄周梦蝶 终是不知哪里才是真实
或许两个人都有些在太年轻的情感里迷失
不过是一个爱球 一个爱人

#隆包#
xabi的每次出现,在我看来都带着一抹脱俗的干净
让人有水中望月的惊艳
他是他的伊斯坦布尔
他是他最快乐的那一年
当过往烟消云散 相视一笑 如同跨过碧海千帆

#包托#
怎么形容托雷斯呢
马德里的不安份少年
安菲尔德的敦秀金童
当年你四两拨千斤的漏我一球
如今我在故土,用千千万万的思绪回忆

#双德#
兰帕德
这个永远和杰拉德绑在一起的名字
蓝色是冷酷而骄傲的
而红色则是热情的包裹
谁把谁融化 谁把谁毒杀

#特包#
我还记得那个用脑袋挡进球的傻子特里
他傻的精明 又霸气的娇羞(喂。)
他高兴的环抱住杰拉德
甚至让红军队长第一次成了小鸟依人
他说 替我赢下来

#卡拉包#
红军传奇的队副
队长队副 并肩同行
他是室友 是老友 是战友 是哥哥
卡拉格扯着大嗓门喊叫
杰拉德说,那是最悦耳的声音

#肉包#
埃佛顿到曼彻斯特
却是鲁尼到杰拉德
嗨 要不要一起去打斯诺克
你说的我还记得 ,可你却早已离开了
如今,你飞离我们的城市
我却没办法正大光明的在安菲尔德送你一次
(妈呀。怎么感想写成了段子。算了,任性一次)

#包牙#
在英格兰,彼时的他摇摇欲坠
队长说,你是最好的,再留下最后一次吧。
你说了,而我当了真。
你哭了,我也哭了。
是谁说好的,要一起举起奖杯。
可奖杯烫红了手,惹我们留下眼泪。

#大帝包#
我看见了我的机会 我不能不把握
我看见了他的惊慌 我不得不忽略
这就是足球 这就是感情
是利物浦和阿森纳
是英格兰和法兰西
是我和你

#荷包蛋#
离开的时候 我又纹了纹身
这东西不一定有人看见
可我却执拗的想把它记下来
这么多年来,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缄默
可沉默有时候却最有力量
我把YNWA刻在身上
是想告诉你 YNWA

#包哼#
他看着他戴上队长袖标 欣慰的笑了
他很兴奋 也有些忐忑
因他知道,那袖标有万千光芒也载万千重量
亨德森回过头
看见队长正看着他
一双眸子里,正是他的影子

#鸟包#
“你不来了?”
“我很抱歉。”
“无所谓,这样也挺好。”
穆里尼奥站在场边回想着很久以前的对话
声音依稀 而物是人非

——————————————
关于老包 想说的太多 他真的是个很有趣的人 所以关于他 要说的太多太多了
足球从他开始 另一种生命的激情由他开始
自从有了你生命变的很美丽
不敢下笔写你 该怎么写你
我要再去看一遍自传了

今天的主题就是苏包 就让一个包中心精神失常一晚上吧
你难道看不出来一个把写心情变成写感想再变成写段子的人有多不正常么

真是又爱又恨 多好的比赛 可你要走了


说我被误伤 要我重新编辑













评论(9)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