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路路路

一个很盐的人

感觉在杰拉德的西皮上我基本采取了 “你爱包子我就爱你 包子爱你我也爱你”的爱屋及乌政策。。
这么宠他大丈夫www
感觉每一篇都是拉德苏233
今晚真是睡不着了
真是最甜的痛
我都不知道我感情这么丰富
如果只是慈善不说告别多好啊多好阿

发现自己把简介删了就顺着写写好了
人生轨迹就是二次元—足球—欧美 爬来爬去
这两年有点爬不回第一个了
很容易开启迷妹模式 但是真爱还真不多
鲁鲁修也算是我最早的真爱了
大本命拉德拉德拉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w
其实我不是很会用颜文字 最喜欢QAQ了
利物浦 英格兰 因为原来不看英超 迷三狮的时间是你军两倍
所以双德是初恋 真爱是特包 一不小心就萌了隆包
偶尔会发疯找包托视频 其余的基本都可食用
英语十分渣 正在努力
最近痴迷中土 毕竟莱格拉斯是我少年天使
喜欢看密林父子卖儿子 CP倒是从了AL
随手推VO佩花 喔我宁可他们是平行世界
被CCTV6在寒假强力洗脑 感觉EC真是戳中我全部萌点 但是不知道为啥 文看不起来 大概还是安利没吃够
杂食 胆小

喜欢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可能会大半夜胡言乱语
最近的状态是宠开花 迷一美 看李佩 推孔雀
真的是用词和人都很麻烦啊哈哈 我真的是会为了每个词的感情意思抓狂的人 参见最近状态
一直没敢跳欧美大坑 最后还是就义了
安利还没有吃够嗷嗷
对了。。最后,我是mayu推

写了这么多字心情平静好多了 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