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路路路

一个很盐的人

包子和他的西皮们~脑洞

今天翻自己原来收集的一些诗词,迷妹心大作啊~去年的时候感觉已经被拉德虐的不行了,有一段时间对看球都没什么兴趣了QAQ不过好歹是挺过来了嗷嗷 偶尔还是虐一虐才能忆苦思甜!
杰拉德和他的夫人们一人一句好诗词w

隆包
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同心一人去,坐觉长安空)

杰欧
君心换我心,始知相忆深。
(久立我有待,长吟君不来)

包托
当年看复看 只余眉样在人间 相逢艰复艰。
(生当复来归,死当长相思)

特包
与君同舟渡,达岸各自归。
(我见青山多妩媚 料青山见我应如是)

包胖(什么鬼)
但使两心相照,无灯无月何妨。
(此后锦书休寄,画楼云雨无凭)

双德
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包牙(泥垢了)
为君沉醉又何妨,只怕酒醒时候断人肠。
(思君令人老 岁月忽已晚)



爱情诗就是感觉大家都可以用用喔。。。双德这么甜也是醉了,小胖变成了虐梗嗷!第一句是对CP的总结,和CP方想说得,括号里就算是拉德的回应了什么鬼!诗我真的是考虑了CP的现实和感情填的www当然这种诗嘛难免OOC或者太百搭了一点哭瞎




评论(8)

热度(7)